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香送春
职业:自由职业者
年龄:中年
位置:中国 你向往而又想不到的地方
个性介绍:
说了你也不信,你信我也不说。

换个心情

2020-06-19 17:40 阅读(?)评论(0)
唉!千言万语,不想说了.

   我有很多想要说的,可什么都不想说了。
  
   令我惊奇的是,当我搜索记录和想要记录的时候, 竟然离开了“每日离不开的眼镜”来做这一切。
   
   其实,你的话,我是有感触的。信仰是什么,是精神是支撑,没有对错之分。

我,出生于一个下雨天,被遗弃或安放在一个距离医院很近的,路边的一个小茅草房里。现如今,我很喜欢小雨细蒙,淅淅沥沥的声音。特别清新,洗涤一切世间 的污垢。

2020 4 29
  
说个心情话,现在的我没有什么不开心,每天有很多喜欢做的,可以吃的,想吃的,在面前。

但身边的伤害并没有停止!

只是,对逃不开的一切感到灰心和失望。

你不在乎我,我又何必在乎你呢?

你的家族我已经看透了,受够了!什么善良,努力,都没用。

要“放下”。六根清净。
 

我骂你了咋了

情绪可以过去,但心理的创伤和选择,则是长期的,甚或是永久的



   很多年的梦想,就是写一点什么东西,把自己感觉并不平凡的人生,和感情经历,写下来,记录下来。也不枉来世间走一遭。

   今天,却有了新的心态,改变了想法,人啊,人生啊!各有所命。儿女也好,父母也好,自己也罢!能纠结和想掌握的,却掌握不了的,只是眼前,眼下的生活,终究也只是一场空,虚幻罢了!

   放的下吗?放不下。但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发泄想发泄的情绪,不要委屈自己,哪怕心存的恶念。因为,既然你什么都改变不了,那就随其自然好了。

  可是,人忌讳的东西还很多:比如,儿女。想他们的感受,想他们的需求,想自己人生的遗憾不要让自己的儿女受到感染和重复。

  这就有了限制。我能想通前世今生,因果渊源,原谅伤害我的人,和祈愿他们能重修来生......毕竟他们并没有和我的生活息息相关。

  但,我却走不出生活中给我带来的压力因素和阴霾。
  
  我生活中有“伏地魔”,“摄魂怪”。我的骨髓,随时会被吸走,我的灵魂,瞬间会被寒冷摄取......那是一种恐惧的,难以逃离和摆脱的绝望。

  爱情的美好和幻想,经历和不凡,都不重要了,也不想记录了。

  如果命中注定,无所遁形,那就努力生存,负重前行。

  

  
  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19 20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换个心情 下一篇:算了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