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馨香送春
职业:自由职业者
年龄:中年
位置:中国 你向往而又想不到的地方
个性介绍:
说了你也不信,你信我也不说。

2021年。温馨怀念的日子

2021-06-22 13:03 阅读(?)评论(0)
妈,我亲爱的妈妈!我好想你!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阳历6月22号您的祭日。
农历是您最放不下的您外孙女君君的生日。
君君说过,我外婆选择这个日子,是不想我忘了她吧!
我想是的。

“是你陪我说第一句话,是你陪着我长大,是你给了我一个家,让我和你共同拥有它。”
妈,这个只属于你和我,只有你和我的家,过去的点点滴滴,一物一事都历历在目,仿佛昨日般清晰的在我的脑海和记忆中闪现……妈,你能回来吗?
我记得你忙碌时的样子,记得我上早自习起床的第一件事,就是吃炉子上为我做的大麦红枣粥,因为我经常头疼,这个方法补脑;
记得你睡床的外侧,我睡在内侧您的身边,床头的柜子里散发出的苹果香味,是您每年在苹果成熟时候唯一能买到的季节里,都会买上一些,用白色的纸一个一个包好,存放起来让我慢慢吃,甚至我都不记得您曾经吃过;
记得您总是会留一些菜,晚上吃面条的时候,把稠的捞给我伴上菜吃,您总说您喜欢喝稀的;
记得您下雨天一脚深一脚浅的,踩着泥泞的路艰难的去学校为我送雨衣;
记得我上班了,只要一次忘了吃药,您都会给我送过来;
记得您上下班的路上,自行车上总是驮着您的小外孙女,总是走着很远的路,从来没骑过,替我带着她;
记得您老了,总是在时时刻刻的盼望和等待中,常年守候,也只会在您生病和春节的时候,才能盼回来女儿与您的短暂相见;
妈,好对不起您!好想您啊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6-22 13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